cp/米英

#一时摸段子一时爽,一直摸一直爽。

#不说了,等我肝了四十池再来填坑。



【1】

“喂小少爷,阿尔弗雷德最近都没来找你,闹矛盾了吗?”

“嗯。”

“为什么这么淡定啊!?你很喜欢他吧?!盯着他的人不少啊!”

“为什么?”亚瑟吞咽完嘴里的食物继续说道,“因为我不是漫画里满脑子都是恋爱的蠢货主角。”

弗朗西斯感觉自己的眉毛抽搐着,“真有你的风格。可不去找他真的没问题吗?”

亚瑟将擦完嘴的纸巾扔进垃圾桶,“相比起恋爱,明显是学习和照顾妹妹重要。”

“你不采取点措施的话那家伙一定会被抢走的。”

“怎么可能,就算是闹矛盾了我也有发短信嘱咐他少犯蠢。”

“不这两者没有关系吧。”

“只有白痴才会喜欢笨蛋的道理你不懂吗。你也是蠢货啊青蛙佬。”

“亚瑟!!!!!你果然在——”

亚瑟起身蒙住了阿尔弗雷德的嘴巴。

“中午不在食堂能在哪里?还有公共场合不要这么大声,明明今天早上我提醒过你了不要…算了,”亚瑟坐了下来,“有什么事吗?”

阿尔弗雷德弯下身,贴近亚瑟的耳朵,“这周末有一个很好看的电影噢,英雄特地跑来通知你。”

呼出的气让亚瑟觉得麻酥酥的,他微微侧过脸,阿尔弗雷德却是不依不饶地凑上去,“一起去看吧。”

“你他妈也是白痴啊小少爷。”



【2】

“相信爱情的只有小孩子和沉溺于梦想的成年人,你是哪种,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真是讨厌死亚瑟那个自以为是的蔑视眼神了。

“我也不相信爱情,你看,那种东西无聊又麻烦,而且还——”

亚瑟转身就走,阿尔弗雷德跨了几个大步跟了上去,“而且陷入爱情的人总是自以为是还很不坦率,相处起来很令人脑子痛啊?就算是英雄也会很不耐烦。”

“嗯?我说的很对吧亚瑟?”

亚瑟停了下来,“既然你都不相信爱情,那就根本就不存在陷入爱情的人,逻辑有问题,阿尔弗雷德。”

“什么?你这人还会讲逻辑?我以为你就是蛮不讲理的那种家伙。”

“就这样吧白痴琼斯,真怀疑你脑子里都是垃圾食品。我走了。”在某些单词上亚瑟刻意加重了语气。

“呼,”阿尔弗雷德没有再追上去,“你就尽管跑吧亚瑟,明明爱情就在前方你却非要转身逃。不过无所谓,英雄会把你这笨蛋拉回来的!”



【3】

“亚瑟!!!为什么你总是跑得这么快???”

[因为不想看到笨蛋]这种理由的确有些伤人,“因为不想和熟人一起走。”

“为什么?”

亚瑟瞟了阿尔弗雷德一眼,“那不是理所当然的吗,难得的私人时间,有人在旁边叽叽喳喳会很烦。”

阿尔弗雷德眨了眨眼睛,“真有道理。你果然是在讽刺我吧。”

亚瑟毫无诚意地摇了摇头。

“不过我不会放弃的啦,因为突然消失的话,亚瑟你一定会很不适应,会感到寂寞吧。”

亚瑟毫不犹豫地打了阿尔弗雷德的头,“所以说我喊你不要跟青蛙佬看那些油腻的爱情产品。”

“我是在实话实说。”

“不过,如果是适可而止的吵闹的话,我也还能忍受。”


【4】

“这边的世界,女性有点太多了…”明明是熟悉的会议室,美国却像坐在放满图钉的地方一样。

“这边的英国看上去更不好相处了,是个十足的冰美人啊。”

“让我猜猜你在想什么,美国?”

美国感觉自己全身的鸡皮疙瘩都立起来了。

英国叹了口气,“开玩笑的,我才没有调戏小男生的恶趣味,怎么?那边的英国是这样的吗?”

一时间美国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喝醉酒后的英国,确实算得上调戏过他。

“想好今晚在哪里休息了吗?首先,”语气突然变得严肃,“绝对不可能那家伙的家里,就算你们算得上一母同胞的兄弟姐妹,那也不可能。”

“我也没那么想!那就…”

“我家也不可能!!!”

“都说了英雄我没那么想啊…”

“我会在周边订两个房间的。”

“两个?”

“你不会以为除了我还有人能帮你回去吧?挪威那家伙,就凭你肯定相处不来的。”

美国努力提起嘴角道了谢。

“那个,英国小姐。”

“你叫着别扭吗?”

“还好…”

“我听着别扭,请直接叫我英国。你想问什么?”

美国做了好几个深呼吸,和这边的英国相处简直比收拾喝醉的英国还麻烦。

“不担心这边的美国吗?虽说我是很相信英国那个老头子不会出什么差错…”

“你的意思是担心美国那个笨蛋给你的英国添麻烦咯?”

“不我…”美国正准备激烈反驳,英国打断了他。

“我也很担心她会添很多麻烦,那家伙的暴露程度会让很多国家不知道把眼睛放在哪里吧…”

美国现在严重怀疑这边的美国到底是个怎样的女性。

“我会让你完好无损地回到那边的,放心吧。”

某种意义上,美国觉得这边的英国会更加可靠。

————————————

“美国小姐请你快把外套扣好!”

“美国的家里很乱,最近我也没有时间去收拾,总之先在我家呆着吧,我会尽快把你送回去的。”

“这边的美国是个男的真是太好了…”

(嗯嗯嗯毕竟不是性转嘛,罗莎的话,总感觉是个冷淡但是温柔的姑娘wwww

评论
热度(33)
 
© 露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