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米英

#还是亚瑟年长阿尔弗雷德四岁的普设,关系是从小就认识的邻居。

#是未交往时亚瑟不停消灭由阿尔弗雷德或其他人有意或无意创造自己和阿尔弗雷德的暧昧气氛的段子。

#请自行想象私下脸红害羞的亚瑟。

#还是那句话,一时摸段子一时爽,一直摸一直爽。

 

 

 

1.

“明天是你的生日?”阿尔弗雷德突然放下游戏手柄问了一句。

 

“是啊。”

 

“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可以不告诉我!!”

 

“不,告诉你也没什么意义吧?我们关系也没好到那种程度。”

 

阿尔弗雷德摇着头坏笑了起来,“这可是一年一度可以嘲讽你是老大叔的好时机。”

 

弗朗西斯用手肘碰了碰亚瑟,“没准啊,阿尔弗雷德就这么坚持了好几十年噢~然后哇,就算是小少爷这种石头心的人也…”话还没说完弗朗西斯才发现自己的手指要被亚瑟扳断了。

 

“不会让那种事情发生的,我会在那之前让阿尔弗雷德那笨小子下地狱的,当然青蛙佬我也不会放过你的。”

 

 

2.“话说我还是第一次来你家呀亚瑟。”

 

“别像好奇宝宝一样到处望。”亚瑟刚想上前拽住阿尔弗雷德,可为时已晚,他已经进了卧室。

 

“真想不到,明明是暴力毒舌男,结果是晚上会抱着玩偶的人吗。”阿尔弗雷德顺势坐下来,拿起一个泰迪熊,“你也有意想不到的可爱的一面嘛。那么,要试着和英雄一起睡吗?英雄也很暖和舒服的。”

 

 

“别开玩笑了脂肪圈笨蛋,你那庞大的身躯会把整张床都占完吧。”

 

 

3.“亚瑟你一直盯着我的冰淇淋,是想吃一口吗?”

 

亚瑟匆忙移开视线,如果说实话也太羞耻了,“嗯。”

 

“一小口的话没问题。”

 

“你不是讨厌别人碰你的食物吗?”

 

“是你的话我倒无所谓。”

 

面对阿尔弗雷德递上来的冰淇淋,亚瑟坚决地摆了摆手,“算了吧,你就是因为没有自控力才会变成现在这样。”

 

 

4.“阿尔弗雷德?你怎么突然开始戴眼镜了?我可不记得你近视了。”亚瑟用看陌生人的眼神看着阿尔弗雷德,他甚至还穿着西装。

 

“这个是平面镜。”阿尔弗雷德取下眼镜,看上去他还不怎么习惯,“原因么,你看,超人也有那种一取下眼镜就会由普通记者克拉克变成超级英雄的设定,就像打开了某种开关,所以——”

 

“明明是想在亚瑟先生面前变得成熟一些,不想再被当做小孩子了。”马修推了推眼镜,“为什么要这么说呢,阿尔弗雷德?”

 

亚瑟稍稍张开嘴愣了一会,不过自己的脑细胞运动速度显然是比较快的,“戴眼镜会显得成熟吗?马修在我眼里也一直是小朋友,更别说你了。”

 

 

5.“哟亚瑟。”

 

“伊丽莎白,我能帮上什么忙吗?”亚瑟看了一下四周,发现了那个散发着光芒的身影,“阿尔弗雷德是来干嘛的?来添麻烦的?还是说你该不会让我帮的忙就是把那个麻烦鬼带走吧?”

 

伊丽莎白笑着摇了摇头,“不是啦,你知道的,我们最近在准备一个舞台剧。”

 

亚瑟边听边心不在焉地点着头。

 

“本来是老套的王子公主情节,由我和基尔伯特扮演,奈何那家伙完全不愿意当公主。”

 

这句话有点厉害,不过想想是伊丽莎白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然后呢我想了想,反正公主王子的情节已经那么老套了,干脆就换成王子和王子的好了,可是不论如何我还是女性,扮演王子在一些人眼里多少会有一点别扭。”

 

亚瑟点了点头,“那干脆你就扮演公主就好了。”

 

“不是都说了公主王子太老套了吗。想来想去就只有你和阿尔弗雷德了。”

 

亚瑟眯起眼睛,“为什么是我们?”

 

伊丽莎白眨了眨眼睛,“因为我认识的男性中关系好的只有你们嘛。”

 

“安东尼奥和罗维诺已经交往了,他们不是更好的人选?”

 

“嗯…”伊丽莎白插着腰看着亚瑟,“某些方面你还真是不懂啊亚瑟。我们当然是想要把那种朦胧的感情表现出来啦。”

 

“什么?”亚瑟抬起一边眉毛。

 

“哎呀就是还没有意识到自己感情的那种,然后逐渐明白自己内心的过程啦。你们两个背后经常有粉红泡泡,最合适不过了。”

 

亚瑟摸了摸下巴,“其实我比较想演国王。”

 

“天才的想法!王子和国王也不错嘛!”

 

 

“不我的意思是说我比较想要演阿尔弗雷德的爸爸。”

 

 

6.阿尔弗雷德看到这种五颜六色的闪光就头痛,但是那也比酒醉后亚瑟的胡言乱语好。

 

“啊,”亚瑟用手撑着头,眯着眼睛看着阿尔弗雷德,“又是你呀阿尔弗雷德。”

 

“时间上不会再有第二个愿意照顾像你这样的酒鬼的英雄了。”

 

阿尔弗雷德熟练地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亚瑟身上,熟练地将钱用酒杯压在桌子上,熟练地背起亚瑟出了酒吧。

 

“明明感觉才一小会,你就已经这么大了。”

 

阿尔弗雷德感觉亚瑟挽着他脖子的手臂紧了些,“就算你是很老了也不要用老父亲的口吻来说话。”

 

亚瑟呼了一口气,跑到阿尔弗雷德的脸附近,弄得他感觉麻酥酥的。

 

“怎么办啊,感觉与你有关的事情处理起来都又麻烦又困难。”

 

亚瑟突然像抓狂了一样捶打着阿尔弗雷德,被吓到的英雄重心不稳摔到在地上。

 

醉酒的人大概是没有痛觉,正当阿尔弗雷德揉完脑袋想要抱怨几句站起来的时候,亚瑟把他用力压在地上。

 

“为什么你就不能,永远都保持那副天使的模样呢。”

 

阿尔弗雷德从未有那么强烈的想要往亚瑟脸上来一拳的冲动。

 

“长成这个样子,怎么让人不动心啊蠢货。”

 

阿尔弗雷德顿时感觉全身无力,亚瑟倒了下来,明显是睡着了,回过神来的阿尔弗雷德不停拍着亚瑟的脸,“等等等等!!!刚刚那句话太有冲击力了!!!拜托清醒过来再给我说一遍啊亚瑟!!!”

 

》》》》》

 

“啊?”亚瑟承认自己脑袋一片空白,他完全信任自己会说出那样的话。

 

“现在给我装傻已经晚了亚瑟。”

 

亚瑟强忍着震惊,努力不让自己的声音发抖,“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你只是做了一个梦呢?”

 

“哈,这不可能。”

 

亚瑟耸了耸肩,“我管你可不可能,反正我完全记不得自己说了那些话。”

评论(3)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露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