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米英

#OOC。

 

 

 

“为什么都没提前说一句呢?突然就来了。”美国喘着气,无奈地看着坐在沙发上喝茶一脸淡定的英国。

 

“那吓到你了?”

 

美国点了点头,从冰箱中拿出一听可乐,他抬起眉毛,“是的,要不然你以为为什么我会在三个小时把所有工作解决掉。”

 

英国放下茶杯,站起来抢走美国手里的可乐,笑着说:“你在害怕什么?”

 

“我怕你一来我就找不到我想要的东西了。”

 

英国把可乐重新放进冰箱,“那真可惜,你来晚了,你的大型垃圾箱已经被我收拾干净了。”

 

美国叹了口气,起码他早就已经猜到结局了,他瘫倒在沙发上,拿起茶杯喝了一口。

 

“如果你不愿意收留我的话,能去的地方也不少,法国啊西班牙啊还有德国什么的,比你这里也更近。”

 

听到这话的美国差点喷出来,“你是想和他们开战吗?”

 

“可以的话能把他们全部消灭最好不过。”

 

“你这家伙真是又老又坏啊。不过我很开心。”

 

“哈?”美国的这句话是英国想不到的。

 

“你能第一反应想到来英雄这里,说明英国你脑子越来越好了。”以防英国等会儿用更多的词语砸在自己的头上,美国直接抛出下一个问题,“为什么突然来了?你不会把厨房给炸了吧?”

 

英国摇了摇头,和美国想象中不同,他没有和之前一样涨红着脸急着反驳。

 

“花,房子,长满了花。”

 

“啊。”美国眨了眨眼睛,思考了几秒钟,倒也不是说震惊,毕竟在英国那种怪头怪脑的国家,什么都能发生。

 

“真是,太——新奇了。”

 

英国挠挠头发,“这解释起来其实也不困难,很简单,我一觉醒来,被花包围了。我发誓,我一辈子都没见过那么多花,不仅仅是数量,种类也一样,我穿好衣服就逃出来了,杂糅在一起的花香快让我疯掉了。美国,你绝对不敢想象,那样的场景。”

 

“虽然很难承认,但的确很美。”

 

美国起身拍了拍英国的肩膀,“不管怎么样,有时间我会和你一起去处理它们的,送给喜欢花的人,你先去休息吧?”

 

英国揉了揉额头,“你也会提些好意见。”

 

“不过英雄希望你也能稍微考虑一下之前的事,”美国耸耸肩,“希望这没有给你造成心理负担。”

 

英国的粗眉毛渐渐皱了起来,“别,别开玩笑了!”

 

他冲进了卧室。

 

美国故意提高音量,冲着里面吼了一句:“晚安英国!”

 

 

》》》》》

英国是因为一股脑跑进他鼻孔的花香味醒的,好吧,在那之前,他是被冷醒的。他摇摇晃晃地站起来,这不是美国的卧室,而是室外,准确来说是英国家不远处,他还能看见密密麻麻的花朵。

 

仿佛是童话一般的场景,大概是梦,英国这么安慰自己,不知是什么力量推动着他走向房屋。

 

花多得英国都推不动门。

 

“欢迎回家!英国!”

 

听到这么稚嫩的声音,英国连一点抬头的欲望都没有。

 

“英国?什么嘛,就这么不想见到我吗?”听上去有点生气的意味,不过大部分还是撒娇。

 

“那也不是…”英国给自己打了打气,还是面对了那双蓝色的眼眸,“你有什么事吗?”

 

看到英国的脸,悬浮在空中的美利坚看上去开心不少,“果然还是我的英国。”

 

“这些花,是你弄的?”英国想尽快解决事情,真正意义上醒来,如果对方是美利坚,英国还真想不出什么方法对付。

 

“是我?嗯…”美利坚摸了摸下巴,“可能吧。英国你不觉得这样的场景就像童话一样吗?”

 

“是挺像的,就是鼻子不舒服。”

 

美利坚的脸阴沉了下来,“英国你有些冷淡呢。无所谓了,在这里探险吧,我在你的房间等你。”

 

说完就消失了。

 

探险?别开玩笑了,英国才不会做多余的事情,就算他很好奇,他也不想浪费时间。英国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屏住呼吸往自己的卧室径直走去。

 

看到出现在门口的英国,美利坚有些慌乱,“犯规了英国!我还没有布置好!”

 

英国伸了个懒腰,做了几个伸展运动,“好了小家伙,游戏是时候结束了。”

 

美利坚则是冲上来挡在英国前面,“不能进去!探险完再回来啊笨蛋英国!”

 

声音消失后只剩一堵墙,用花凑成的墙。

 

“好吧好吧,”英国不满地嘟嚷着,“探险?自己的屋子有什么好探的。”

 

这么说着,在随便打开一扇门后,英国还是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

 

是拿着蓝铃花发呆的美国,拿着枪,还没有德克萨斯州。

 

“老天我做错了什么要这么对待我。”英国克制住自己想咳嗽的欲望,他不想嘴里一大股铁锈味。

 

对方也看到了英国,瞳孔放大,“啊,是英…”

 

“抱歉,打扰了。”英国弯了下腰,毅然决然地关门离开。

 

 

 

“够了!小恶魔!你准备的彩蛋可吓得我够呛!”英国下定决心这是最后一次陪那个小家伙玩了。

 

“虽然还有很多很多惊喜你没看到,不过看在你这么着急的份上就直接进入最后一个环节吧。”美利坚穿着黑色的袍子,他牵引着英国走向床边。

 

床上躺着的是美国,大号的那只,没有德克萨斯,身上是王子般华丽的服饰。

 

“什么啊这是?老套的睡美人情节?”英国敲了敲脑子,“可我记得你那会儿可没有这种童话故事。”

 

美利坚抓着帽檐,企图挡住自己的脸,“我只是以这个姿态出现而已…”

 

“所以呢?”英国叉着腰,“我要做什么?”

 

“你想要什么角色呢?王子还是骑士呢?”

 

“那种东西无所谓。”

 

“这是很严肃的问题哦,不过你这么说了,那就由我决定好了,让我想想,果然还是王子的角色比较适合你。”美利坚挥了挥手,英国身上的衣服变化为了三四百年前贵族的服饰,好吧,还要华丽些。

 

“真难为情。”

 

美利坚摇摇头,“很帅噢。”

 

“就算你这么夸我也不会得到好处的。”

 

美利坚抚摸着美国的头发,“童话中,一般来说会怎么救人呢?”

 

英国习惯性想要掏出魔杖,自豪地说道:“当然是魔法啦。”

 

美利坚撅起嘴,“笨蛋英国!是亲吻啦!亲吻!”

 

英国被美利坚的咆哮吓到了,“我!我才不要!”

 

“为什么!”美利坚在英国四周飘来飘去,“他[我]爱着你!你也是吧!”

 

“不…”英国的视线飘向地下。

 

“没有亲吻的话,我是不会让你醒来的。”

 

这就不太好了,英国不是很想在美国的房子里睡一辈子。

 

“不管怎么想,美国那家伙的告白都和戏弄没什么区别吧?”

 

美利坚睁大眼睛,“为什么要这么认为呢?”

 

英国叹了口气,“算了,只是亲一下而已,我还不至于那么在乎这些。”

 

“不行不行,如果英国你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爱的话,就算是亲亲也没用。”

 

美利坚急得像是要哭出来一样,坐在了床上。

 

英国软下来了,他真的,真的不擅长应对美利坚,他半跪着,直面着美利坚,“那好吧,我,爱着美国,我想要把清晨还沾着露珠的第一朵鲜艳的玫瑰送给他,与他站在一起我就觉得自己是英国真是太好了。现在,我可以吻他了吗?”

 

美利坚轻轻点点头。

 

英国起身,他还是有些紧张,美国就躺在床上,王子的服饰并不突兀,甚至是很好看,比四周的花朵还要闪耀。

 

英国给自己打足了气,才慢吞吞俯下身,说不上是亲吻,触碰的时间大概连0.1秒都不到。随后是满鼻子的花香味,美国变成了花。

 

美利坚笑了笑,“只要你知道你是爱着他[我]就好了,就算是我自己也会吃醋的嘛。你可以离开了英国。不过很可惜屋子的花还是得由你自己解决掉。”

 

 

》》》》》

比英国想象的要直接简单一些,在美利坚说完话后他就醒过来了。

 

“英国你醒了?!”声音从身边传过来。

 

“嗯,我睡了多久?”

 

“你无法想象的久,好吧也就二十多个小时。”

 

英国这才发现自己在车上,“我们去哪里?”

 

“你家。你睡得太久了,我想大概回家你会好一点。”

 

“工作?”

 

“很努力地做完了。”

 

英国低下头笑了一声,“不愧是英雄,这样了精神状态还那么好。”

 

“因为你在身边。所以说你为什么会睡那么久?”

 

“大概是因为花吧。”

 

“是个敷衍人的理由。”美国点点头,踩了刹车,“我们到啦。”

 

英国下了车,美国关车门的动作逐渐变慢,“这真是壮观,比迪士尼动画里的还要厉害。”

 

英国没有说话,与美利坚的梦多多少少有点让他烦恼。

 

不知道什么时候美国走到了英国前面,在房子上摘下了一朵玫瑰。

 

“清晨还沾着露珠的第一朵鲜艳的玫瑰,献给你,我的王子。”

 

【END】

 

评论
热度(37)
 
© 露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