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米英

#不是ABO,是傻白甜。


“你好,额,一瓶抑制剂。”

阿尔弗雷德看着面前的男人吞吞吐吐了好久才终于说出一个完整的,他能听懂的句子。

“是那个抑制恋情的药物?”

“嗯。”

阿尔弗雷德突然打了个响指,“我想起来了,先生,我见过你。”

“当然,”他撇撇嘴,“我都在这里徘徊好几天了。”

“哈哈,对那个人的爱意让你感到困扰了吗?”阿尔弗雷德将冒着热气的红茶倒入带有典雅朴素的花纹的茶杯里,动作熟练得像是他每天都在做这事情一样,“甚至到了你想让那种感情消失的地步。”

“不,嗯,大概。”男人不断用手指没有节奏地敲打着桌面。

每当阿尔弗雷德与他的视线撞上,他的绿色眼眸总是先跑的那个。

“与其烦恼那种事情,还不如享受下午茶。”

“谢谢。”粗眉毛的男人点头表示赞同,“你不喝吗?”

“不了,可乐对我而言更有吸引力。”阿尔弗雷德握了握拳,他想自己多半是说错话了。

“先生,抑制剂。不论如何,我觉得我需要那个东西。”

阿尔弗雷德耸耸肩,“我了解了。”他把一盒看上去是药物的东西拿出来,“我想你可以再考虑考虑,我觉得这东西多少有些副作用。”

那男人果断摇摇头,干笑了几声,“算了吧,他甚至不知道我的存在,更别说我的名字了。”

“亚瑟,不能把话都说的这么绝对。”

亚瑟眯了眯眼睛,这英国人的反应真是快得不是时候。

“啊哦。”阿尔弗雷德捂上了自己的嘴巴。

“我可受不了一整天脑子里都是一个傻子的身影。”幸好亚瑟只是把抑制剂翻来覆去地看了看,“好吧,多少钱。”

“我送你的,英雄喜欢日行一善。”阿尔弗雷德意识到自己的语速快得不正常,他承认自己的确有些紧张过头了。

“日行一善?英雄先生,如果你认为矿泉水也很值钱的话,”盒子被送回了阿尔弗雷德手里,“如果你觉得矿泉水也有用的话。”

“如果你觉得逗我也很好玩的话,琼斯医生。”

如果早点告白的话,阿尔弗雷德想,他绝对不会惹毛这个现在正跟他赌气的人的。

【END】

评论(1)
热度(76)
 
© 露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