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米英

#懒得描述有多烂了。

#文章整理

#一直很疑惑国家们住哪里,本家设定应该是大家都有自己的房子,但是理应来说,英国住在唐宁街,阿米会住在白宫,emmm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与现实生活毫无关系!



〉〉〉〉〉

“哈!”

“英国,”美国显然被英国的尖叫声吓了一跳,“我以为你睡着了。”

“我是睡着了,”英国挠了挠头发,“在你关灯之前。”

“真是抱歉。”美国拉出英国旁边的椅子坐下,“不过现在可是大白天,不节约电可不是英雄的做法。”

英国看了看窗外,的确,阳光很不错,天空尽是单调的蓝色。

就像是面前这个蠢货的眼睛。

“你今天来的真早。”

“天气这么好当然是早点出门啦,”美国伸了个懒腰,“才不像某个家伙在阳光之下偷懒睡觉。”

英国毫不留情地往做鬼脸的国家头上锤了一下。

“总比某人吃完垃圾零食后连嘴都不擦干净就来开会好。”

美国没有再接下去,他大概是想结束无意义的斗嘴。

把与恋人难得见面的时间用来动嘴皮子上,他从不这样打算。

〉〉〉〉〉

成为恋人这件事,美国觉得自己应该感谢那部完美到连他都有些触动的爱情电影,提供了一个安静得过分的环境,感谢那时候法国多出来的两张电影票。

虽然过去一两年了,英国从鄙视和嘲讽到红眼睛的情景,美国至今也无法忘记。即便他也是如此,美国一向对爱情类型的影视、文章、游戏等等感到不耐烦。这在国家中属于正常现象,除了法国,那家伙对“爱”痴迷。

美国本来是打算把两个小时睡过去的,为此他甚至想带抱枕来电影院。然而他发现听英国的嘲讽更加有趣,直到变得无声。

美国迟疑了几秒,最终把视线从变了表情的英国脸上缓慢地移到电影上。

【你的出现,的确是像光一般。】

老套的台词。

【即便是现在也是一样。】

【很奇怪,明明都分开四年了,如今呆在你身边还是会有前所未有的安心感。】

电影的确很感人,越活越感性的英国的眼眶中流出了眼泪。这没什么好奇怪的,不久前他也看战争片激动得泣不成声。但,就好像是有什么东西,精准地触碰到美国内心的一个地方。

也有些压得他喘不过来气。

他对英国的情感不好描述,曾经美国把他视为光,曾经他也想让那束光不留痕迹地消失。

英国捏了捏鼻子,美国想把衣服口袋里本准备用来擦口水的纸巾拿出来,给英国擦擦眼泪,这样的动作,他的第一反应是违和感。

电影的最后一个镜头是光。英国眨了眨眼睛,低下头擦了擦眼泪。

“意外的还不错,你说是吧,美国?”英国露出放松的笑容。

“啊,嗯,是挺不错的。”美国向英国凑近,刚好可以接吻的距离,只是拥抱了一下。

不受控制地说出想都没有想过的话。

〉〉〉〉〉

“你最近在加班吗?”

“嗯?没有。”英国回答道。

“那你眼睛下面乌青的痕迹是怎么来的呢?”

英国耸耸肩,“可能只是没睡好而已。”

“最近变得没了灯光就不能入睡了。”

美国偷笑了几声,“没想到活了上千年的英国大人也会害怕不存在的东西。”

“闭嘴,只有你没有资格说这话。”

“咳咳。”正在讲话的德国清咳了几声。讲小话的情侣这才把快要撞在一起的头分开,坐在对面的法国和西班牙则是露出不明所以的笑容,甚至还吹了个口哨。

剩下的会议内容全都在英国的羞耻心中烧了个干净。

“你的脸刚刚真是红得可怕。”

“你认为是谁的错?”

“那可是来自男朋友的关心。”美国理直气壮地说,某个单词被刻意强调了。

英国翻了个白眼。

“顺便,我认为开灯睡觉不怎么样。”

“你有更好的方案?”

美国撇撇嘴,“可能。”

英国往美国那边靠了靠,手指不小心碰到又马上缩了回去。

“啊,”美国往前快走了几步,“真不错,不愧是英国,又下雨了。”

英国叉着腰,不紧不慢地走到美国身边,“我可完全听不出来这是夸奖的意思。”

美国的手手心朝上摆在英国面前,英国的粗眉毛拧在一起,“额,你想干嘛。”

“手给我,我牵着你跑出去。”

“英雄的手快要僵了,你难道是想跟我在雨中赛跑吗?”

“嗯,既然你都这么说了。”还没等英国把手放上去,美国就反过来握住他的手往外冲。

真是足够温暖,美国太像光了。

〉〉〉〉〉

“毛巾。”

“谢啦。”美国胡乱地擦了几下,“都有好几个月没来了,你家一如既往地干净得不像是有人住一样。”

“嗯哼,谢谢夸奖。”

“弄干了吗?”美国揉了揉英国的头发。

“应该差不多了。”

“想睡觉了吗?”

英国摇摇头。

“那真是糟糕。”美国不顾英国的挣扎抱起他。

“你想干什么?”

“去睡觉。”

“…”英国停下了大幅度的挣扎,“大白天我是不会跟你做爱的。”

“就算你这么说我们也只做过一次而已。你这个人整天都在想些什么啊。”美国把英国放在床上,“只是单纯的睡觉而已。”

“关灯的话我是睡不着的。”

“不仅如此,我还要把窗帘拉上。”美国在确保整个房间都黑得伸手不见五指后爬上英国的床。

“我是睡不着的。”

美国捏捏英国的脸,“需要我给你讲故事吗?前天我才帮助了一个迷路的小姑娘。”

“再好的故事从你嘴巴里出来也会变得冗长无聊。”

“你还知道,再不闭上眼睛,我就要讲英雄的事迹了。”

“好吧。”

美国数着时间,也不过三分钟,英国就没了什么大的动静,他亲了英国一下,闭上了眼睛。

希望自己能够做一个与光[英国]有关的梦。

【END】

评论(4)
热度(38)
 
© 露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