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摸的小段子,有脑洞没准会重新写。


“嗨亲爱的,我发现你今天看上去很不一样。”

英国的心脏这次没有因为突然出现在面前的美国而漏掉一拍,他往四处看了看,确保最近对魔术产生兴趣的美国没有专门为他准备了惊吓。

“有一股花香,会是什么呢?”美国把手放在英国的背后,打了个响指,出现在英国面前的是一朵鲜红的玫瑰,“鲜花配帅哥,帅哥配英雄。”

“哇喔。”英国接过玫瑰,配上听上去不刻意的惊喜声。

“这只是个简单的小魔术。”

“当然,哈哈哈,”英国挑了挑眉毛,毫无音调的笑声听得人头皮发麻,“你要是明天能从我的电脑里钻出来,那才是大魔术。”

“魔术只是在科学范围内完成的奇迹而已,”美国耸耸肩,“不过你要是愿意的话,我可以让你在明天在家门口收到一大箱零食。”

英国笑笑,把玫瑰花往美国的头戳了戳,“那是什么?大变零食的魔术?”

“快递就能做到啦。”他装作受伤的样子,皱紧眉头揉了揉被玫瑰花戳到的地方,“英国你那些魔法才是真正难以理解的东西吧?”

“魔术和魔法的区别。”英国的口气中带有清晰的自豪感。

“那又怎样?”美国握住英国的手,“你的魔法能够让我更加爱你吗?不能,而我的魔术会让你更爱我。”

“毫无逻辑啊白痴。”

【END】

评论
热度(13)
 
© 露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