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米英
#逆转兄弟&逆转姐妹&重组家庭,注意避雷。
#对不起对不起,两万字米英当我放屁,可能劳动节肝得完。想写正剧向,但是满脑子都是傻白甜我也没办法呀!
#搞设定是真的爽。

#四个在学校附近租的房子,只有周末回家,为什么这么设定?当然是因为好搞事情呀!

〉〉〉〉〉
艾米莉 琼斯
大姐姐,高三。学校里的交际花,啦啦队队长,追求她的男生络绎不绝,意外的全都拒绝了。虽然说是阿尔弗雷德的姐姐但是大家完全分不出来谁是更大的那个,两个性格都像小孩子一样,特别是对于垃圾零食的爱好。

小时候为阿尔弗雷德读童话书,然而每次都是自己先睡着。

星星发夹是阿尔弗雷德小时候买来送她的生日礼物。

几年前在学校是被欺负的对象,一直以来都勉强地忍着,直到发夹被拿走,把对方的牙齿都打掉了好几颗。

看似任性其实温柔又勤快,经常有兼职。

比起亚瑟更加苦恼和罗莎的相处,完全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

快毕业了罗莎正在给她紧急补课中。

阿尔弗雷德 琼斯
高二。体育几乎都擅长,和姐姐不同头脑很聪明。被女生告白会装作听不懂的样子,一脸茫然地问“什么?”,久而久之所有人都只把他当朋友了。

虽然很多事情是故意装傻,但本质上真的是一个超级单纯的人。

小时候是听着艾米莉的呼噜声入睡的,现在也时不时吐槽。

超级喜欢超级英雄,漫画刊刊买,电影场场看。

力气,非常大。

对于一切节日都有着可怕的热情。

最近垃圾零食吃多了,有点苦恼自己若隐若现的小肚子。

和亚瑟认识第一个月说的话连十句都没超过,听到自己的名字第一次从他嘴里说出来足足高兴了好几个星期(虽然并不是叫他)。

经常会有奇怪的点子,每次都会被亚瑟立刻否决。

选了和亚瑟一模一样的课,超级黏他。

完全没有作为兄长的自觉。

亚瑟 柯克兰
高二。十年前父母离婚,被父亲带着从英国移居来美国,万万想不到父亲的再婚对象是自己学校的琼斯姐弟的母亲。

保持着自己的英国口音。

厨艺不好偏偏又喜欢,在艾米莉忙学习之后由他负责四个人的饮食(幸好四个人味觉都不怎么样。

一等一的学霸,除了不擅长体育,唯独这一点在阿尔弗雷德面前感觉完全抬不起头来…其实还有身高。

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偶尔会被外校的找麻烦,只有这个时候才会稍微意识到阿尔弗雷德比自己大一岁的事实(虽然自己也超级会打架。

罗莎小时候的头发都是他来扎的。

在他眼里琼斯姐弟的脸上写满麻烦。

本来是想养狗的,后来觉得阿尔弗雷德比狗还麻烦就放弃了。

罗莎 柯克兰
高一,正在自学高三的内容。比亚瑟还要可怕的存在。智商高情商低,不坦率,意识到这一点于是尽量控制自己和别人说话,要不然和谁说话都是互怼。

其实也有非常珍惜的朋友。

其实是内心也想要化妆穿裙子的普通女孩。

于是艾米莉专门为她买了很多。

美音英音切换自如。

在学校里艾米莉和阿尔弗雷德的存在感太高,本能地不想和这两个有太多接触,十分庆幸自己和他们不是一个年级。

有点担忧阿尔弗雷德黏亚瑟这么紧会不会让亚瑟发火。

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其实有点依赖艾米莉。

评论(6)
热度(44)
 
© 露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