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米英

#OOC。

 #与现实生活毫无关系!



 

>>>>> 

“嘿,嘿英国?”

 

“噢,抱歉亲爱的,我只是,”英国在抬头的瞬间还往手机屏幕那儿瞟了一眼,“我只是太认真了。”

 

美国放下手里的叉子,刻意地用了点力气,发出金属和瓷器的碰撞声,好让坐他对面的恋人把心思放在他身上来,“亲爱的你知道我们疯狂工作了三个星期才换来,这一个美好的日子。”越说到后面他的语调和声音越低。

 

“当然。”英国往嘴巴里塞了一块牛排,美国当然知道他腿上还放着如果没开静音就会响个不停的手机。

 

“我的意思是说,英国,就算你再跟他们争论,”他绕到英国的旁边,拿起他的手机,“最后的结果也不会有什么大改变,而且你还会失去,你亲爱的爱人,但是不用担心,因为英雄现在会暂时保管那罪恶的手机。”

 

“你认真的?”

 

“当然,否则我亲爱的英国就不知道他在这几天到底该做些什么了。”

 

>>>>> 

以美国对英国的了解,想象和现实简直一模一样。

 

“美国我们就不应该看这部的,这个部分的吻显得尴尬又生硬,这真的是最近最火的电,影?所以,为什么你要这么看着我?”

 

美国歪着头,接着微弱的光看着英国,在完美的剧本当中,他和英国的嘴唇距离应该为零了,而现在他只有从已经空了的爆米花桶里掏出一点残渣放进自己的嘴巴里,接着嚼嚼空气,只因为号称这个世上最浪漫的英国绅士在最合适接吻的时候做他最擅长的事情——不停嘲讽。

 

“因为我帅气的恋人,他那性感的英音不断地闯入我的耳朵里,我难以再将注意力集中在电影上了。”

 

每隔两个词就出现的重音,就算是英国那样迟钝的人也能感受到其中的不满,于是他自觉地加上美国没说的单词,“才怪。”

 

美国点点头,“原来你知道。”他把空空的爆米花桶扣在自己的头上,“我就是想知道为什么你就那么反感在公共场合和我亲密一点,几乎全世界都知道我们俩的关系。”

 

“但是我认为在电影院接吻算是这个世界上最愚蠢的事情之一了。”

 

“幸好我们包了场,否则你会被打的。”

 

“无所谓,反正世界的英雄还在这里。”

 

美国挠了挠鼻子,他还是忍不住笑了一下,“就算你这么说,英国,”他又一次念了爱人的名字,接着开始舔舐英国的嘴唇,只有几秒钟而已,他的舌头带着一股清茶味离开,“我一直在尊重你英国,尊重你在你家不会做的那些事情。”

 

“才没有,你去年就逼着我吃了一个汉堡。”

 

“……这不是关键,在美国就应该做美国的事情,包括你英国,”他起身拉着英国的手,“亲爱的,是时候把你那漂亮的眼睛从破电影上移开了,和我去酒店干一些比在电影院接吻更加愚蠢的事情。”

 

英国站起来,“在那之前把愚蠢的爆米花桶放下来。”

 

 

【END】


评论
热度(35)
 
© 露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