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色米英!!是的,是异色米英!!有类似但我觉得不是zican的情节,总之注意避雷!!

#学pa,秉承着我雷黑化病娇的精神,只是个简单的设定,等我暑假要是还对这个设定感兴趣我就写,现在好几个脑洞写了几千字就搁着了,脑阔痛。

#两人都是孤儿,但是小时候不待在同一个孤儿院。

奥利弗

厨艺不错,擅长做杯子蛋糕,但是食用有风险。因为从小体质弱,所以说注重身体健康。疯疯癫癫的绅士,偶尔会自言自语,语调怪怪的。对谁都是一副温柔样,叫人会用奇奇怪怪的昵称,会坚持一些古董的礼仪,整天笑嘻嘻的,说谎不打草稿,坑蒙拐骗样样技能满级,打架是处于被碾压状态,做事情不考虑后果,并不是冲动,单纯只是因为自己开心。

学生会长,可能是这所学校唯一一个能凭自己本事上大学的人,成绩在顶尖的学校也说得上是优异,因此招惹了不少麻烦。校方本想安排他转学,因为本来就觉得在这个学校呆腻了,没了乐趣,所以自己也有意愿,但是艾伦的出现完全打消了这个念头。

一开始对艾伦的态度只是好奇和觉得有趣。

在意艾伦,在他面前会难得把表情放松下来,坦荡地说出自己的心意却被艾伦以为是忽悠小孩子的。

想当医生,目前正在没日没夜地研究如何让艾伦拥有痛觉。

反复对艾伦说“能让我用单词解决的问题你绝对不要去打架,感受不到不代表它不存在”。

艾伦

沉默寡言,少表情,有点口吃,看上去像是内向容易欺负的学生,实际上超会打架。自己或者奥利弗遇到危险时眼神说是可以杀人也没错。唯一一个安心吃下奥利弗食物的人,心里明白对他而言那里面最多不过是点能安眠或者消炎之类的东西。被奥利弗告白比起惊喜和喜悦更多的是怀疑,不是很敢相信他。

第一天与奥利弗见面是在学校,看见他趴在地上被几个不听他说话的小混混打得苟延残喘,笑容却依然挂在脸上,思考了几秒钟就冲了上去,小混混逃跑前评价他是个“打起架来像是感受不到疼痛的疯狗”。艾伦只是抹了抹嘴边的血,背着奥利弗回家。

没有痛觉神经,手臂上有深深浅浅的伤疤,是小时候第一次看到孤儿院的其他同龄人摔倒和自己反应完全不同,在他们哭出来喊着痛的时候,艾伦意识到有“疼痛”这个感觉的概念,马上冲进厕所一边哭一边用刀片颤抖着划手臂留下的。

在那之后被许多同龄人叫做怪物,性格因此变得越来越孤僻。

目前和奥利弗是舍友,因为他头一次有了想活下去的念头,在那之前因为没有感觉所以打架完全为了爽和发泄情绪。

评论(5)
热度(60)
 
© 露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