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米英

#大家新年快乐!!

#还是晚了一分钟妈哟。

#梗是本家去年的。

#与现实生活毫无关系!!

#文章整理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国家们都有这样一种说法:

美利坚合众国,世界上公认的年少而最强的国家,很会撩人。

 

就算是随口一说的几个单词或者是不经意的动作或眼神,都能让那个不严肃但也没那么好相处的英国满脸通红,甚至笑出来,意思是说,正常地。

 

这没什么不对的不是吗?毕竟曾经那个小小的美利坚就算是只站在英国面前,英国也会高兴到爆炸。

 

这两者不能相提并论。

 

以前只能说明英国对小小美利坚的喜爱,而如今,英国没了美国却总会觉得不自在。

他们呆在一起的时间有些多了,英国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雪已经积了很厚一层了,踏上去会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银装素裹。

 

很美,但是英国绝不会踏出门一步,雪花的降临也就意味着寒风会冷酷无情地到来,难得的休假期他当然是选择呆在充满暖气的屋子里。

 

英国一如既往穿了常常被美国嘲笑大叔审美的羊毛衫。

 

“才十二点钟。”英国看了看钟,他已经享用过由他亲手烹饪的无比美味的午餐了,他准备等会去给后花园的花草浇点水,和精灵们聊聊天,去外面买些食材,回来做顿大餐。

 

“下岗的老人生活。”美国是这么评价的。

 

在那之前,英国还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看看电视里在播什么节目,不出所料,后悔的人揉了揉太阳穴,闭着眼睛按下了电源键,依旧是哪些活了很多年的无聊综艺节目。

 

他起身,看着沙发上的屁股印逐渐消失,实际上只是发了几秒钟的呆而已。

 

好像是少了些什么东西。

 

手机响了,英国把看了一眼第一反应就说了几个单词出来,条件反射一样,“啧,真晦气。”

 

[英国绅士新年快乐呀,今年又是一个人吗?哈哈哈哈哈。]

 

是法国那烦人的家伙。

 

[NOOOO!!!I AM NOT A]

 

对面又发来了一张图片,好吧,果不其然,是那三个人。于是英国删掉还没打完的字母,删掉改为

 

[你们三个都下地狱去吧。]

 

这么骂了一句英国才舒了一口气,但是少的东西绝不是那三个讨人厌的家伙的骚扰信息,英国真得怀疑自己的记忆力是不是真的像美国说的那么差了。

 

“一个人过就一个人过,这么多年不是都这么过来了吗。”英国又躺在沙发上了,他突然觉得就这么睡一下午也不错,虽然美国觉得他这么太老头子了,一点年轻人的活力都没有。

 

“都活了那么久了要什么活力呀。”

 

如果不是手机又一次响起英国的上下眼皮就亲密接触了。

 

“嗨英国先生。”

 

英国坐了起来,“是日本呀,有什么事情吗?”上天保佑没有从天而降的工作。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只是突然想起来得给大家都说声新年快乐才好。”

 

“啊谢谢你了,新年快乐。”其实英国很想问对面在干什么,吵得过头了。

 

对面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连忙解释道:“啊,我现在在中/国先生这边呢,有点吵真是抱歉。”

 

这已经不是有一点的问题了。

 

“没关系,那拜拜。”

 

英国挂了电话,当然也不是日本的祝福,更不是中/国那边的热闹,毕竟美国平时比一群人都还要更闹腾。

 

英国放弃他原本想要干的事情了,索性拿出手机刷推特,该有的都有,瑞士那家伙和他妹妹的温馨合照,法国和他那两个好朋友要风度不要温度出去到处逛,中/国和他弟弟妹妹们的合照,噢,还多了个日本,“话说中/国那边不是不能登推特的吗?”

 

还是少了点东西。

 

美国!美国那家伙会迟到但从来不会缺席的推文!!

 

离他上一条赞美一个十分好吃的汉堡的推文已经超过二十四小时了,迟到也不可能迟到这么久。

 

[你在哪里呢??]

 

[已经二十四小时没见你发推文了。]

 

[被托尼带回星星研究啦?]

 

英国打了个哈欠,不得不说,探险精神让他有些精神了,美国不发推文这件事都可以上头条了。

 

但是没回,过了三分钟。

 

英国不得不承认他有点着急了,平常一分钟之内回消息的美国简直就像是消失了一样。

 

电话又响了,虽然不是手机,英国小跑着去接了电话。

 

“哈喽?”

 

“哈喽,英国,”捏着鼻子说的声音,“猜猜我…”

 

“美国。”

 

“唉真讨厌,至少让我说完啊。”

 

美国的恶作剧电话,少的就是这个。

 

“你跑哪去了?亏我还那么担心你。”

 

一声口哨声,“当然是你家门口咯。还没有为我准备好晚餐吗。”

 

看吧,只是看到了美国而已,英国脸红了。

 

【END】

评论(2)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露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