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米英

#与现实生活毫无关系!!

#文章整理

 

 

“美,美利坚?!”

 

“是啊,英国,就是我。”他向英国眨了一个眼,“怎么样?酷吧。”

 

这该怎么回答?英国实在是不知道,他自认为自己是不擅长撒谎的,特别是在马上就要高过自己的美利坚面前,他也同样觉得自己不应该说出真实想法,那或多或少都一定会打击到现在在英国面前闪闪发光各种显摆的男孩。

 

难道是因为自己最近太过于忙碌而无视了如今的潮流?

 

美利坚看着英国抽动的嘴角,他相信大马虎英国肯定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发现他稍稍微皱起的粗眉毛,还有装作无意经常飘过来打量的视线。

 

“英国,有什么问题吗?”即便如此他还是选择了伪装成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不不不没有。”英国慌张地摆摆手,他承认自己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眼前这位酷小孩的穿着,“我现在还蛮空的,美利坚,一起去买点东西吧。”

 

“真的吗,那真是,”几乎是从英国喉咙里发出的最后一个音落下的一瞬间,美利坚发自心底的光亮全部显示在了蓝色的眼眸里,然后又黯淡了下去,他只是掩藏起来了,他觉得自己的计划只成功了一半,这可不行,于是他选择了拒绝,“算了吧英国,你才刚刚到,多休息休息吧。”

 

英国并没有为美利坚的“懂事”而感到高兴,甚至恰恰相反,他分明能听出来那些单词几乎是美利坚咬着舌头说出来的。

 

这太反常了。

 

英国巴不得立马坐下来好好和美利坚谈一谈。

 

显然他不能那么做。

 

“美利坚,今天也要一起睡吗?”只是引诱引诱而已,英国不相信以前一直都缠着他的小孩现在会这么疏远他。

 

“不不不用啦,我还是,还是自己一个人睡吧。”

 

难以置信。

 

英国在床上翻来覆去也睡不着,他有点受不了了,他怀疑是自己太久没有来看美利坚的原因,说到底还是自己的错?他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随便披了一件衣服,他下定决心要和冷落他的美利坚聊聊。

 

就算把门窗都关了起来,还是有不知道从哪个缝隙钻进来的风。

 

下定决心的英国还是犹豫了,准备敲门的手停在半空中,刚刚被被窝暖和了的手,上面的余温顿时被吹得荡然无存,他定定地看着面前的这扇木门,上面的纹路清晰可见,干净得似乎连一丝灰尘也不会在上面停留片刻。仔细看,整个屋子都这样干净。

 

并非是打了退堂鼓,只不过是怕打扰美利坚的睡眠而已。英国是这么想的。

 

“英国,你在这里做什么呢?”

 

英国甚至不用低头都能对上美利坚那填满了海洋的眼眸。

 

“额,”这有点不好解释了,“你呢?这么晚还没睡吗?”转移话题是个屡试不爽的方法。

 

“有点饿,本来想偷偷拿点面包的,但是碰到英国你了,真是不幸呀。”

 

“……”

 

这貌似是这么久以来,他们之间好像是头一次出现无话可说一样的安静。

 

明明有很多很多想说的,最近做了什么?交了朋友吗?好好学习知识了吗?想要玩什么游戏……

 

现在也有很多很多想问的。

 

“我来做点吃的吧,美利坚你也很久没品尝我做的料理了吧?”

 

好吧,英国还是很怕美利坚会拒绝他。

 

“好呀。”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英国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他发誓以后要跟美利坚多相处相处了,从孩子到少年的过渡期,总该有些叛逆。

 

〉〉〉〉〉

美利坚的计划只有他自己知道。

 

英国过来的时间越来越少,偌大的房屋,只有美利坚一个人在,白天偶尔还会有英国雇佣的佣人来为他做上几顿饭菜,虽然说不上几句话,可多了一个人总感觉安心了许多。

 

他把英国带来的厚厚的书本翻来覆去地看,一次又一次地打扫,将英国嘱咐的事情一件不落地完成,然而并没有出现他想象里的画面。

 

[想要英国多多注意我。]他在日记里写下这样一句话。

 

“想要引起大人的关注?”

 

美利坚抿了抿嘴,快速地点了一下头,像是个在做坏事的小孩。

 

“这还不简单?嗯,让我想想,做个酷小孩,在他面前做一些和平常不一样的事情吧,每次我这样我妈都会冲到我面前来。”

 

是个好主意!

 

美利坚一向认为自己是个行动派,在英国来之前,他就开始准备着计划。

 

和往常不一样的事情?

 

他尝试着不一样的穿着,理想中的那样,英国看到自己的第一眼,满脸都写着无法接受,随后便提出一起出去买东西的建议。

 

美利坚的自控力还没有强大到那样的地步,好不容易藏起来的心情还是跑出来了,和英国一起出去的机会并不那么多,但是,为了计划,为了以后能有更多和英国在一起的时间。

 

事情发展得太过于顺利,事实证明,英国真的很重视自己。

 

美利坚有些受不了了,换做是以前的自己,冷落英国做个酷小孩这样的事情他是想象不到的。

 

一开门就看见英国了,这样的喜悦美利坚是形容不出来的。

 

他准备说出在他当酷小孩期间的最后一个谎言。

 

只要是英国做的“很好吃噢!”

〉〉〉〉〉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美国你也干过那种事啊。”

 

看吧,喝酒后的英国人果然一点也不值得信任,美国抽搐着一边的脸颊,握着酒杯一饮而尽。

 

“喂英国!我说过那是秘密吧!”美国把自己的西装外套披在烂醉如泥的英国身上,“英雄也会有黑历史的好吗!”

 

放弃把上下睫毛分开的英国揉了揉美国的头,“才不是黑历史,是美国你重视我的证据啊。”

 

美国叹了口气,拿开英国的手,顺势俯下身想要吻耍酒累得趴下的英国,烈酒的味道,和他一向的自称绅士一点也不匹配。

 

“美国你也稍微有点是个男人了啊。”

 

“说什么蠢话,我可早就是决定要在你身边一辈子的男人了。”

 

【END】

评论(1)
热度(32)
 
© 露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