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米英

#就是骚话。

#设定、画面等等请自行带入,禁止代入包括但不限于分手、第三者、死亡等等拆逆或BE情节

 

1.“嘿先生,你知道这里不能@¥#%……&¥#阿尔弗雷德?你知道这里不能接吻的!”

 

2.“两天没见到我的亚瑟,要来一个温暖的拥抱和热乎的亲吻吗?”

 

3.“真不能想象,他们没了你还能活下去。”

 

  “他们不是你阿尔弗雷德。”

 

4.“天,为什么那个叫琼斯的家伙到哪里都能找到我!”(并没有,都是缘分)

 

5.“抱歉,我实在是想不出有比与您共度一生更幸福的事情了阁下。”

 

6.“愿意与我共舞一曲吗,先生?”

 

7.“阿尔弗雷德你个聪明的小混蛋,不去当侦探真是可惜了。”

  “我永远是你的助手亚瑟警监。”

 

8.“别再回来了,琼斯。”

 

  “我就知道你不会开枪,亚瑟。”

 

9.“在K不在的时候对他的Q,噢,还有J动手,这就是贵国的礼仪吗。”

 

10.“阿尔弗雷德,听好了,如果你下次还敢…噢,你就不可以换个表情吗。”

 

11.“亚瑟!”

 

   “阿尔弗雷德,我记得你家不是这边啊,为什么你跑的这么累?”

 

   “噢,我,好吧,有个美好的夜晚。”

 

12.“琼斯,别耍你那些幼稚的小把戏了,我说过我会把你抓住的。”

 

13.“英国,我在这里你就没什么可操心的了,英雄会处理好一切。”

 

14.“你可多个心眼吧阿尔弗雷德,你发的每条动态都只会暴露我的行踪。”

 

   “但是我一直和你一起的啊。”

 

15.“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16.阿尔弗雷德想他大概是后悔陪艾米丽,噢,当然还有她的小女朋友,大老远从美国赶来英国参加一个哈利波特的活动了,毕竟一大群穿着黑袍的巫师中站着一个被抛下的穿着运动服的小伙子,这样的画面怎么想怎么滑稽和诡异。

 

更可笑的是他和两位小姑娘完全走散了,理应来说今天和罗莎她哥哥的见面多半是泡汤了。

 

阿尔弗雷德走上前,随便拍了一个巫师的肩,他现在只想找一条能出去的路。

 

“嗯?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金头发绿眼睛,还有充满戒备的眼神,和初次见面的罗莎有几分神似。

 

阿尔弗雷德有那么几秒钟大脑处于当机状态,随后他深呼吸了一口,“噢,老天,这真的是糟糕过头了,先生,我现在要怀疑你对我施了一忘皆空,见了你过后我感觉忘了好多东西,我甚至不知道我曾经是否见过你。”

 

“???”

》 》 》 》

“罗莎你看,阿尔弗雷德和你哥已经聊起来了,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多玩一会儿。”

 

“噢,好吧。”

评论(5)
热度(60)
 
© 露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