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米英

#与现实生活毫无关系!!!


预知梦,又来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英.国就开始做预知梦,梦里有时清楚得可怕,里面的每一个细节完美到几乎难以让英.国醒来,而有些则是飘渺,只是给一点点的提示而已。

现在,英.国明白自己在会议上睡着了,他有点害怕这不是预知梦而是关于回忆的梦,在众多国.家面前睡着不说还流泪就有损英国绅士的名号了。

更大的问题是他醒不来。

美.国那家伙只会掩护他,生怕有除了自己之外的国.家发现英.国在睡觉。

[看来在梦中我醒过来了。]

[英.国!真是的,你又怎么了。果然又没好好休息吗?还是说我的讲话已经无意义到你可以无视的地步了?]

与现实生活中毫无差别的语气和蓝色眼眸。

[…你讨厌我?]

就算是预知梦终究还是与现实有差距。

英.国本可以在梦中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干,只需要等着自己醒来就好,然而面对美.利.坚的这张脸,他是真的没有任何办法以冷漠来回复。

[笨蛋,谁会讨厌世界第一的英雄。]

不出意料,得到这句话的美.国立马咧嘴露出个笑容。

在现实中美.国是不可能这么容易把自己的真实心情表现在脸上的,但这是梦,且是在英.国的梦里。

[英.国,我想我有些话必须对你说…]

他的视线没有再集中到英.国身上了。

只能看见嘴巴的张合,一点声音都听不到。

醒得真不是时候。

“英.国你还真是过分啊,在我的讲话上也能睡着?会议都结束了噢。”

算了,英.国也没有那么好奇,毕竟,美.国无非会说些孩子气的话。

“抱歉,昨晚睡得不怎么样。”为了配合自己所说的话,英.国还故意打了个哈欠。

“…”

“哈哈果然是上年纪了吗。”美.国坐在桌子上,嘴角自然地向上扬,他用手不停戳着英.国的脸颊。

“才没有,真的只是没睡好而已啊。”

美.国停止手里的动作,转而牵住英.国的手,悄悄用力握了握。

“你真的睡了超久啊,差点就以为你醒不过来了。”

英.国弹了一下美.国的脑门,“笨蛋,怎么可能啊。话说回来你怎么还不走。”

“当然是有事情要通知你。”美.国从桌子上跳下来。

“希望别是什么坏事情。”

“今天一起去看星星吧,我有些话想说。我会来接你的,你只需要等我就可以了。”

真是目中无人的发言。

〉〉〉〉〉

英.国又睡了一觉,不是预知梦,是个臆想梦,作为普通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他们。

没有战争,没有上一秒的朋友下一秒的仇敌,没有分离。

更没有美.利.坚.合.众.国。

明明长着同样的一张脸,阿尔弗雷德表现得却要成熟不少。英.国想他有点爱上这个梦了。

阿尔弗雷德和美.国一样,邀请他晚上去看星星。

[哟小少爷今晚你肯定也会去吧!]

[毕竟是阿尔弗雷德请客啊!]

原来不止邀请了他一个人。

英.国在心头啧了一声。

醒过来了。

原因是美.国破门而入的声音。

“美.国你都用你的怪力干了什么!?”英.国快速从床上起来看着被打坏的门还有一头汗的美.国。

“英.国你最近真的还好吗?你最好看看手机,我给你打了无数个电话,敲了差不多二十分钟的门。”美.国皱着眉说道。

他看上去很生气,也很担心。

这次的确是英.国做错了,他睡得太沉了。

“抱歉抱歉可能我最近真的出毛病了。”英.国取下挂在架子上的风衣,正准备穿上,手腕却被美.国抓住了。

“英.国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不舒服我们可以改天。”声音放缓了不少。

英.国挪开美.国的手,老实说他现在只想穿上衣服,从窗缝溜进来的风吹得他浑身起鸡皮疙瘩。

“没事的走吧,你肯定准备好久了。”

〉〉〉〉〉

英.国最近有些嗜睡。

美.国边开车边这么想着,坐在副驾驶的英.国却闭着眼睛身体随着呼吸轻微起伏着。

区区二十多分钟的车程而已,他睡着了。

这很奇怪,七月份过了好久了,英.国本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况。

“果然老头子还是需要英雄来拯救啊。”

美.国趁着红灯,把自己的外套盖在英.国头上,将车窗开到最大,凉风让他从未如此清醒。

“英.国,该醒了。”

〉〉〉〉〉

才迷迷糊糊睁开眼的英.国顿时就清醒了不少,他后悔自己没有再多穿一些。

是个还算偏僻的地方,只有风吹过的声音,安静得诡异。

噢对了,“美.国,其他家伙呢?按理来说我们应该是最晚的吧。”

“我就说睡觉睡多了会变迷糊吧,英雄的话应该听的。我只带了你一个人啊。”

英.国点点头。

抛开温度来说,这的确是个美好的夜晚,拥有了完美的夜空,天上连一丝云都没有,星就这样裸露地摆在深色的背景上。

他想起刚刚在车上做的梦,关于以前和美.利.坚一起看星空,可爱的孩子被抱在怀里,用手指着闪亮的夜空,星星的光亮全都洒落在他的眼里。

[英.国,我最喜欢你了!想要永远和你在一起!]这样说着在英.国的脸颊上留下一个带有温度的亲吻。

明明很久都没有做过关于过去的梦了。

“英.国,我有话想对你说。”

英.国集中了注意力,他发誓这次要一字不落全听到耳朵里去。

【END】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露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