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米英


“美利坚那家伙呢?为什么我今天又没见到他?连电话都打不通。”


“英国,你开什么玩笑,睡迷糊了吧你。”


美利坚永远活在昨天了,至少对于英国来说是这样。


听上去挺不可思议的。


想到这里英国的睫毛颤了颤,紧紧握住冰冷的玻璃酒杯,也不顾里面的液体划过喉咙时有多么刺痛,可惜他高估了自己,一饮而尽过后还是忍不住咳了几声。至少在这里他绝不会感到过于伤心,深夜里的酒吧就是伤心者的狂欢派对,相对比起来,他总该不会是最惨的那个。


霓虹灯照得他眼睛发胀,英国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自己平时都嫌弃的那个小鬼会这样突然消失在他的世界里。他甚至开始怀疑这是不是因为自己和美国闹了矛盾后在睡梦中无意施了什么魔法,或者是精灵们心疼他把美国给变不见了。


“真他妈有趣。”


钞票被扔在吧台上,英国理了理风衣的领子,他对于到现在为止没有人会照顾他这个醉鬼这件事心知肚明,于是他少喝了很多,剩下的时间他准备去湖边吹吹风,像刀子一样的寒风能让他不那么歇斯底里,虽然他知道不会有人给他披上一件衣服,亦或是把他抱在怀里。


酒精让他的神经变得兴奋,英国没有如他想象中的那样坐在长椅上,冷静地思考该如何把活在昨天的美国给拽回到他的身边。英国抓起地上的石头,狠狠地往湖中砸去,连续做了几次后,英国看着湖里的波纹渐渐消失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多么孩子气。索性坐了下来,搓了搓手,往冷的发红的手心哈了一口气,如果美国在的话他就不用受冻了,以前有空他也会和那个只会搂着他牵着他的笨蛋一起散步,比起现在还是暖和不少。


英国掏出手机,看着壁纸发了会呆,那还是美国强制要求英国换上去的,他的笑容亮得可以与太阳媲美。最终他的手指还是移动到推特上,点了下去,英国没有用社交软件的习惯,私人推特上也就只关注了美国和几位自己比较喜欢的明星。美国喜欢在自己的博客上发东西,新买的跑鞋、游戏或者是好吃的食物,偶尔也会发发自拍,虽然英国不准美国发关于他的东西,自己却永远是最快回复他的人。不能打电话也不能回复,偏偏只看得到他的博客。


没有更新。


英国知道美国也在寻找解决这个大麻烦的方法了,英国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拍了拍风衣下摆,美国总是能给他安全感,那可比黑夜里的光还要来得实在,简直就是一股强大的力量直接撕破了黑暗。假如英国迷了路,他甚至还没告诉那个担心他的小伙子地点在哪里,二十分钟内就能看到气喘吁吁的美利坚出现在面前,还不忘打趣道:“果然是大叔,居然还会迷路。”


“有点冷了。”


英国缩了缩脖子,要在白天他是绝对不会这么做这么蠢的动作的,他本来是想在外边坐整整一晚,可惜温度不允许他那么做,这风有时候像斧子一样,稍微细一些的树木仿佛被轻轻一刮就会倒。这么想起来他也这么被美国说过。


说起来,他和美国算得上是恋人吗?


没有谁告了白,也没有谁把关系说明了的。倒是美国往伦敦倒是跑得勤,圣诞节、情人节、跨年夜全是和英国一起度过的,稍微长一点的假期干脆就到英国家里住着。


脸有点发麻发烫,他觉得有必要和美国好好谈谈。


时差永远是个无视不了的东西,现在它只是被放大化了许多倍,放大到他们见不了面,活在了两个时间里。


可能是酒精的作用还没散去,没准也是太安静的缘故,英国觉得如果他现在看到美国,他一定会把眼睛哭肿,抱着美国站一会儿。


“英国,”被叫到名字的人感觉肩膀有点重,“作为英雄的爱人,时差这个东西完全不用担心不是吗。”


【END】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露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