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米英

#是一个系列,均为未交往前提,即双向暗恋。

#国设

#黑桃设



Alfred

  1. 打球的时候如果能看到亚瑟的身影的话会更有干劲。

  2. 给自己送水送毛巾的人很多,可以的话只想要亚瑟的,但那样一定有人说闲话,亚瑟会感到尴尬的吧,虽然所有人的都接受了,但最后喝到肚子里去的还是只有亚瑟的。

  3. 亚瑟的决定不论是否合理都一定会第一个支持。

  4. 亚瑟会留校处理事情,所以会留下来打会儿球,然后去和亚瑟来场偶遇。

  5. 尽力长些无伤大雅的刺让亚瑟挑。

  6. 亚瑟在和别人聊天的时候尽量挤进去夺走他的注意力。

  7. 身体接触很讨厌,但是如果是亚瑟的话,当然是越贴近越好。

  8. 亚瑟的料理除了蛋糕点心之类的真的不怎么样,但是没人吃的话他会难过,所以说当然最后还是自己全部解决掉,偶尔也夸夸他的料理啦。

  9. 题都很简单,但是会去问问亚瑟,他会很开心的。

  10. 早上藏在学校门口的大树后,看到亚瑟会跑上去拍拍他的肩,和他顺路。

 

 

Arthur

  1. 就算是请假,放着那些多得要死的工作不做也要以学生会长的名义去看阿尔弗雷德的球赛,虽然看着其他人给阿尔弗雷德加油有些许不舒服。

  2. 虽然觉得汉堡什么的食品不好,但是如果阿尔弗雷德真的很喜欢的话偶尔买来犒劳犒劳他也不是不可以。

  3. 经过阿尔弗雷德教室的时候会装作无意地往里面瞄一眼。

  4. 没有事的时候会在走廊走来走去,以纪检为幌子希望能遇到阿尔弗雷德,哪怕只是看一眼也好。

  5. 每次有事情的时候想打电话,但担心自己会很紧张,所以只有一遍又一遍修改自己打出来的字,希望阿尔弗雷德不会发现自己的心意。

  6. 有点想用自己学生会长的身份重新安排宿舍,当然不是滥用私权!

  7. 快点完成工作然后故意绕道,希望能够碰巧遇到阿尔弗雷德。

  8. 早上会多做一份早餐给阿尔弗雷德,当然是卖相和味道都要好一些的那一份。

  9. 以“你这样的会被老师批评的”的理由给阿尔弗雷德(刻意)弄乱的领带打好。

  10. 挑阿尔弗雷德刺,即便从内心觉得就算是缺点在他身上都很可爱。


评论(10)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露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