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米英


 

 

我是勇士,我是英雄,我接受国王的命令。

 

 

我会去魔王的城堡,我会利用我的伙伴,我用血淋淋的龙头开启关押着王子的铁门,牵起他的手,用温柔的声音安慰他,我会带他回到城堡,在路上,我会无视他对红色的小河和血肉横飞的草坪表现出来的惊恐,我会受到人民们的拥戴,我会成为国王,我和王子会成为爱人,我将给予他安静和平的环境和鲜红的玫瑰,我们会管理好这个国家,用尽常规或是非常规的手段。

 

 

以上是我的想法,而现在开始我执行。

 

 

 

我到了一个村子,村子的风景很美,特别是夜晚的星空,使人挪不开视线,星星都很亮,在一片黑中它们甚至能够代替灯光。村民友好热情,他们拥有独特的权利,他们拥有自由,他们热爱这片土地。理所当然的,什么都拥有两面性,即使我只在村子呆了一晚,我也发现了它的可怕的黑暗的一面,表面上和平开放,实际上犯罪率却是居高不下。我感到恐惧以及震撼,我发誓以后会回来整顿这个美丽的村子,我爱它。但当我讲明我是要去拯救王子的时候,他们愤怒、吼叫、哀叹,他们想要阻止我!他们涨红着脸用嘶哑的嗓子向我吼叫道:“那条恶龙!如果你去拯救了王子!你招惹了那条恶龙和它的恶魔主人!那将会给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土地带来灾难!”他们企图把我关起来,用铁链锁住我的肢体,此时此刻他们的神情和心态让我恐慌。有人支持我,甚至想要与我同路,但我跑掉了,趁着凌晨的天色昏暗向森林深处跑去。

 

 

 

 

不知跑了多久,我停了下来,体能的大量消耗让我觉得有些饿和酸痛。森林里阴冷潮湿,我的衣服被路上尖细的叶子和树叶划破,冷空气从缝隙里钻进来,我打了个哆嗦。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走了过来,他们给我披上温暖的毛毯,他们告诉我他们被一个有胡渣的人和一个粗眉的人出卖,现在被恶龙的主人所支配,他们警告我不要再往前走,我表示自己作为英雄应该无所畏惧。他们看着我叹了口气,没有再说些什么。

 

 

多亏了他们的食物和毛毯,我的体力和热情恢复了不少,于是哼着曲子,努力绕过绿色的草往远处的城堡走去,我注意到脚下和嫩草上的血迹,我改变了方向,见死不救这种事情我做不来。没走多久我就听到了呜咽声,我拨开草丛,看见一个奄奄一息的男人靠在大树下,他的眉毛可真是引人注目,不出意外他就是那个粗眉的人了。他身上的衣服应该是用价值不菲的布料制作而成,现在却全是破洞,而且变了颜色,他的身体不断起伏着,脸上有着伤疤淤青和泥,他眯着眼,起了死皮的嘴唇不停颤动着,噢,该死,他全身上下都有正在流血的伤口。他一定是感染导致发烧了,我慌乱着打开我的背包,里面有不少药品和绷带,说实话一开始我就知道那些不会是给我用的。但在给他上药包扎之前我得先给这个可怜人喂下一些水,他都要脱水了。看着他的喉结还在不停地动我安心了许多,上帝啊,他至少还活着。看看他,他脸上的伤口不止是人为所致,还有被杂草割伤,多可怜,或许我不应该再犹豫王子是否介意他未来的爱人脱掉一个陌生人的衣服了。我现在有点害怕帮他处理伤口了,他太纤细了,如果我悄悄用一点力他整个人就会碎掉,那多糟糕。他醒了,希望不是我无法控制好我力气的原因。他的眼睛真干净,就像我们背后的丛林一样。

 

 

“你做什么呢!”他朝我大吼道,然后用他那冰冷无力的手握住我的手腕。真不是个有礼貌的人。

 

 

“你受伤了,我只是想帮助你,你知道的,作为英雄。”我轻轻拿开他的手,我发誓之前它纤细白嫩,现在却沾满血迹,继续在他疑惑和警戒的眼神中帮他完成腰部的包扎,我从来没有做过那么精细的活儿。“我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来这里救出王子的。你呢?”

 

 

“亚瑟·柯克兰,我就是王子,刚从那儿逃出来。如果每一个勇士都像你一样动作慢吞吞的话,大概是没有公主或者王子能够活着回去的。不过,还是谢谢你了。”他说话的声音逐渐变得听不清,这个人表达感谢的方式真奇怪,“所以,阿尔弗雷德,现在我们走吧,去打败恶龙和它的主人。”他露出一个笑容,因为伤口的疼痛,很难辨别出那是笑,事实上那看上去很是滑稽。我以为他会要求我和他一起回去的,看样子是我太狭隘了,“我很开心你那么说,那才是英雄的做法!但是在那之前我得给你好好包扎,休息好过后再前进。”他同意了我的说法,闭上了眼睛。

 

 

亚瑟是个好人,能和他结婚将会是我的莫大的荣幸。

 

 

 

 

过了几天,他觉得自己好了些,我不相信他,但为了尊重他的意愿,我只是搀扶着他走路。经过几天的相处,亚瑟不是我想象中娇生惯养的富家子弟,恰恰相反,他是个真正的战士,他精通格斗术,他知道怎么在战斗中让自己受最小的伤害,他能够在完全没有麻药的情况下紧咬着牙给自己做一场关乎性命的手术,同时他提到自己很爱料理,那让我多了些期待,这样温柔坚强的人做出来的料理怎么可能会差呢?

 

 

突然我闻到了一股食物的香味,你要知道那对于一个食物所剩无几而现在饥肠辘辘的人多么具有诱惑力,作为勇士和英雄我还保留了警惕心,我检查了自己腰间的刀还在,回头让亚瑟安心等候。我尽量放轻自己的脚步,那是个披散着长发,也不算是很长,瘦弱的男人,他背对着我,正在用简陋的工具煮着一锅香得勾魂的汤,真是难以置信他怎么做到的。“年轻人,不准备出来陪陪我吗?”噢,我被发现了,听上去这位“老年人”一定遇到了什么伤心事,我应该能帮上些什么忙。“我觉得您如此好心的人一定能给我和我的爱人分享一些食物。”他没说话,我就当他是默认了。我转身去找亚瑟,他好像是在唱歌,很好听,真的很好听!噢噢噢,就像是,就像是母亲的摇篮曲一样温柔,又像是天使的圣歌一般圣洁,事实上比那还好上好几倍。但我现在不得不去打断他,不过以后还有的是机会。“嘿,甜心,很抱歉打断你,那个人很愿意给我们分享食物。我们幸运极了。”亚瑟的眼皮抽了一下,他貌似有点吃惊,“阿,阿尔弗雷德,为什么要那么叫我,”他咬了咬嘴唇,似笑非笑地说道,“天呐,那让我有些不适应,和别扭。”我则是很自然地上前牵住他,说:“国王说谁把王子解救出来就能满足他的任何要求。”“但是我是靠我自己逃出来的!”“如果你没有得到我的救助你一定会死在森林中的。”“好…好吧,嗯。”

 

 

那个男人的汤很好喝,他看上去很憔悴,脸色苍白,仿佛是走了好几遍地狱,但他自己说比那令人伤心好几倍,我和亚瑟小心翼翼地问他都经历了些什么,他名为王耀,他收养的弟弟对他做出了极其过分的事情,然后去了恶龙的城堡。我们问王下一步他准备做些什么,他说要去城堡打败那个弟弟。就这样我们成为了同路的伙伴,多一个伙伴绝对是好事情。我也希望我和亚蒂在他身边能恢复他的精神,毕竟颓废的样子看上去着实让人心疼。后来我们才发现我们是多虑了,王是一个积极乐观的人,他勇于并且有能力战胜一切困难,他不畏惧任何事物,还能在我和亚蒂调情的时候适当走开,我在心中默默决定他一定会是未来我们国家的骑士。

 

 

有了王的加入我们的伙食好了不少,他见多识广,能利用任何能吃的东西做成美味的食物,同时还能保证营养的摄入,多亏了他,亚蒂的身体恢复得很快,虽然他说这是要付钱的,但英雄我还是很感激他。我们继续往前,过了几天却发现天气越来越冷,甚至有下雪的痕迹。我还好,但亚蒂连鼻子都已经冻得通红了。是时候找到一个避难所了,即使荒郊野岭的有点困难,但我们还是找到了一个高大名为伊万的男人愿意帮助我们,说实话他的笑容让我们觉得有点不大舒服,有点冷和诡异,但相比起他的妹妹娜塔莎,伊万算是好的了。他的姐姐冬妮娅意外的是个温柔的美人,亚蒂有点介意我的视线长时间停留在她身上,好吧,我也介意他做这样的事情。冬妮娅赶在一个星期内为我们几个做了几件御寒的大衣,我和伊万还有娜塔莎则出去碰碰运气打猎。伊万很喜欢喝伏特加,我不会喝酒,而王完全喝不醉,我发誓以后谁让亚蒂碰酒我让谁进监狱。伊万很重视他的家人,所以他才专门在这个深山老林中建了一个大房子,保护他的家人们。不可思议的是这样一个还算不错的家伙和我的关系很快就变得只差一点点就打起来的地步,这可真糟糕,我没想要变成那样的,在一个团队里团结友好才是最重要的。不过我们还是吵吵闹闹地上路了,伊万喝令娜塔莎留在家里。冬妮娅做的衣服很温暖,我们几个在一起也很温暖,但我是绝对不会让亚蒂和他们两个人单独呆在一起的,我就足够让亚蒂感到暖和了。

 

 

 

恶龙的城堡没我想象的那么远,算起来时间我才走了两三个星期却已经到了城堡的门口,这城堡很丑,而且很黑很破烂,我想里面一定会很臭,以至于里面有凄惨的叫声传来。亚蒂轻骂了一声:“胡子混蛋。”但我还是听到了,我猜测就是他俩就是有胡渣的人和粗眉的人,说实话他们做的事我有些反对。“我本想过后救他们的,都怪弗朗西斯那个蠢货。”看样子那个正在惨兮兮地哭的人是名为弗兰西斯了。作为英雄,当然是第一个冲进去打探情况,我在他们还在犹豫的时候就直接踹开了门。

 

 

“终于有人来了!真是太及时了!你们是英雄吗!这个脏兮兮的地方哥哥不能再呆一秒了!”我很开心,有人称呼我为英雄,我没表现出来,因为我的注意力被面前这个蒙眼人的性别感到疑惑,它留着齐肩金发,穿着蓝色,的,额,应该是裙子吧,但它的声音和自称,好吧,这是个男人。亚瑟一个箭步冲上去揪住他的金色头发,看得我的头皮都有点发麻,没准这两人有仇。“胡子混蛋!你知不知道我差点就逃不出去了!”“那还不是因为你准备抛下哥哥我自己一个人逃出去!”我才不会让他们继续吵下去,一个团队最重要的是团结,我笑呵呵地上前拉开他们俩。“嘿伙计们,现在可不是吵架的时候。我们得先进去打败反派,那才是英雄该做的事情。”不愧是我,他们一下子就安静了。我帮弗朗西斯解开绳子,这个可怜勇敢的男人,虽然被恶龙虐待,被黑暗折磨,他仍然选择与我们同行,我当然没有胁迫他

 

 

闹哄哄的五人团队准备好去打败BOSS了,啊,过程血腥又无聊我就不描述了。

 

 

我本是想保护亚蒂一点伤害都不会再受的,但那有点难,亚蒂还是受了点伤,虽然不至于丧失性命,但他看上去很难受,我们身上多少都有些伤口,不管怎样,最后取得胜利的是我们!王真的很厉害,可他有点失望,对那个弟弟。回去的路上我提出让他当骑士,他同意了,脸上的气色也好了些。我讲了几个冷笑话,总算是让气氛变得暖和了起来。

 

 

现在我当然是国王亚蒂是王后啦。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上文我有一句话我很后悔,亚蒂的料理,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我吃下去才会安然无恙。

 

 

【END】

评论
热度(18)
 
© 露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