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米英

有极东兄弟的成分,注意避雷。

知乎体

以下正文

 



 

8785人赞同了该回答


 

首先希望大家对于我们的身份就不要多过问了,在下会很困扰的。

 

 

 

怎么说呢,虽然有时候觉得会很麻烦,但其实在下很开心可以做助攻的毕竟有素材,咳咳,言归正传,就简称他们A和B吧,B先生是一个傲娇,脾气不怎么好,但其实是个很好、很温柔的人,可惜不是很会表达自己的感情。A先生是一个AKY,嗯,不过也是变相的超级大傲娇吧,是个活泼帅气的小伙子呢。

  

 

 

这样看来就很麻烦了吧,两位都是性格别扭得很的人,在下和其他几位朋友也很苦恼,他们俩的一颦一蹙都牵动着我们的心,生怕下一秒就要吵起来。平常在我们身边还好,也就冷嘲热讽几句,可私底下谁说得定?

 

 

 

也就上个月的时候,我们一伙人因为要开会就住在了宾馆里,大家都识相地把多余的房间都预定了,为的就是给他们创造一个好好聊天、谈心的两人世界。晚上吃完饭后我们就各自回到房间休息,他们虽然有些不满和怀疑,但也就妥协了。其他人?怎么可能真的就回房间休息,我们当然是在他们隔壁的房间偷听查看情况,没错,我们故意给他们俩挑了一个隔音效果最差的房间。可惜的是半小时过去了还是没什么声响,正当大家以为他们已经累得睡着了,都准备放下扑克回房间睡觉的时候,玻璃渣掉在地上的声音就传了过来。也没谁在意,毕竟可能只是玻璃杯不小心掉地上了。紧接着是噼里啪啦噼里啪啦,活像C家里放鞭炮时候的声音。我们终于意识到有什么不对,一行人匆匆忙忙地冲到他们房间门口,我则去找经理拿到他们房间的房卡。打开门的那一刻,很是让人惊喜,一个好好的房间,黑糊糊的,地上全是玻璃碎片,可能来源于电视,或是厕所的镜子,当然还有灯,大概也有A先生的眼镜的部分。

 

 

 

那半个小时分明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他们面无表情地看着我们,好像我们才是奇怪的一样。打架应该是没打,两人身上都没挂彩,不如说是双方都不舍得伤害对方,就是经历了一场无声的战争。我们立刻没经过讨论就分为了两批人,F先生那边就把A先生带出去,在下和C就留在房间苦口婆心地问B先生他们之间到底(又)发生了什么事,当然没问这么直接。事情的起因在下就不详情解说了,反正经过了这么一番劝说,别扭的两人谁也不想道歉,就算他们觉得自己都有错。接下来就是在下和伙伴们出场的时候了,制造各种各样的偶遇和惊喜,玫瑰花,约会,助攻的路人,总之只要是有利于增强他们感情,促进他们和好的事物我们都用尽了。

 

 

 

皇天不负有心人,他们终于和好了。

 

 

 

然后我们又开始准备下一次的作战计划。

 

 

 

不管怎么说,当他们的助攻很累这是实话,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帮助笨蛋谈恋爱怎么可能轻松。但是最后看到两个年轻人幸福的样子又不由得发自内心地为他们的爱情感到高兴。等到有一天他们也变成像我这个老爷爷的话很多事情应该能想透一些吧。

 

 

 

啊呀,C叫我去吃饭了呢。那么,就这些吧。

 

 

 

祝他们幸福。

 

 

 

【END】

 

*小彩蛋,8785代表USUK,因为九宫格手机键盘字母ww

字母简称都是依据国名

评论
热度(49)
 
© 露仔☆ | Powered by LOFTER